• Call: 02-2982-5698
  • Fax:02-2980-6782
  • Mail:5698@shen-pin.com.tw

特點介紹

 fea_banner01fea_pic01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風扇葉根據風洞實驗證明,具高流量低風切的特性。轉子大,轉速低,壓力升高時,流量衰減率為同級中最低,不以提高轉速來增加流量,因此噪音低。低轉速使皮帶摩擦係數減小且壽命延長,採用非齒型皮帶,運轉更加平穩安靜。
現實狀況分析
風扇、轉子及皮帶是空壓機運轉產生噪音的主要來源。
 fea_banner02fea_pic02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採用德國AKG冷卻器設計,加大散熱面積40%,以氣流導引產生極佳的排熱效應。所有內部管路設計都極簡化,不造成氣流的阻尼與干擾。油路全面採用金屬硬管,利用金屬表面光滑且熱傳導性佳的原理,使散熱更具效果。加大冷卻器配合全新扇葉,噪音值不增反減。
現實狀況分析
世界工業起源分佈多在北方,氣候乾冷,空壓機使用在該區極少出現高溫狀態。但東南亞高濕高熱地區及新興亞洲工業大城氣溫不斷上升,空壓機高溫跳機成為影響生產的最大問題。
 fea_banner03fea_pic03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採用瑞典EO無縫鋼管,特製彎管接頭,各部振動以精確的防振墊設置來有效抵消振動頻率,使得受力平均,振動降至最低,壽命自然延長。
現實狀況分析
油、溫度和壓力是影響空壓機壽命的三大因素,軟管無法避免老化而產生洩漏。漏油加上吸入空氣中的雜質及粉塵混和,造成冷卻器堵塞,空壓機完全失去作用。
 fea_banner04fea_pic04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採用電磁閥式進氣控制器,斷電時彈簧瞬間閉鎖進氣閥門,轉子壓縮室內累積壓力由三通電磁閥安全洩荷,不會造成機油逆壓回吐。
現實狀況分析
螺旋式空壓機運轉時內部處於蓄壓狀態,如突然斷電或故障,會導致全機機油外噴。
 fea_banner05fea_pic05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採用逆相保護、過載保護、兩段式溫度保護開關,符合二代壓力容器製造規範,馬達電機皆採用CE安規認證合格供應商所製產品,防火隔音棉使得安全更有保障,ISO9001品保認證通過。
現實狀況分析
一般拼裝機器品質無保障,人員素質參差不齊,訓練不良,用料品管皆未達標準。
 fea_banner06fea_pic06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電磁閥式進氣控制器,控制精準,完全跳脫傳統往復式空壓機的設計理論,比容調式進氣控制器約多出20%的工作效益,節省可觀的能源費用。
現實狀況分析
一般採用技術較低的容調控制,當壓力提升,壓縮比升高,效率急遽降低,耗費能源。
 fea_banner07fea_pic07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加掛外置濾塵網,將空氣中粉塵雜質做第一道過濾,有效降低污染源進入機器,內部常保如新,延長零件耗材使用壽命。
現實狀況分析
大氣中的粉塵一旦經過壓縮進入機器內部,會隨機油運轉至各部,造成系統負荷,零件耗材壽命減短。
 fea_banner08fea_pic08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100%服務滿意專線,原廠認證工程師隨時為您解決問題。正廠零件耗材,免待料、工時短,質量永遠第一。
現實狀況分析
委託一般行號進行維修保養,叫修費時,質量無保證。
 fea_banner09fea_pic09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零件清單、耗材更換明訂於隨機保養手冊,所有品項一目了然,絕不偷工減料,漫天喊價。
現實狀況分析
零件耗材使用壽命不一,更換頻繁,機台購置成本低,後端維護保養金額龐大。
 fea_banner10fea_pic10
DYNA螺旋式空壓機的作法
DYNA工廠生產超過20年歷史,新機不斷開發,舊有機型仍持續生產,經驗及技術的累積加上高度自 動化的倉庫管理,零件庫存充足,20年供應保證。
現實狀況分析
一般拼裝機市場壽命短暫,型號更替繁雜,零件備料無系統組織,一批生產完結束,停產後即無庫存。

WIll Hill BookiesW.BetRoll here...
Ladbrokes Review L.BetRoll
BetFair F.BetRoll UK Bookies